<<返回新闻列表

第一届麦麦好声音歌手大赛,500万豪礼等你拿

你喜欢音乐吗?你喜欢唱歌吗?

麦麦首届好声音歌手大赛开始啦!

本次大赛将有【好声音实力奖】【好声音人气奖】【好声音亲友团奖】

奖励不仅有500万M币豪礼,还有虎牙直播和麦麦的推荐资格!

快来加入Q群527464265报名吧!

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面向麦麦所有喜欢唱歌的大家,年龄性别不限,也可以组合参赛。

2.参赛曲目必需积极健康,曲风不限。

3.参赛选手必需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评委评选结果,未按时参赛视为弃权。

房间ID:280996

报名QQ群:527464265麦麦好声音大赛

加群预报名将获得优先参加海选资格,海选也接受比赛现场报名

比赛流程

海选——想唱你就来

比赛时间:1月19日和20日(周五和周六) 19:00-21:00

要求:选手清唱1分钟左右

规则:三名评委中两人爆灯即通过,每天取前10名,共20名进入复赛

复赛——20进10 PK淘汰赛

比赛时间:1月21日(周日) 15:00-17:00

要求:选手使用麦麦新功能“音乐播放器”,自带伴奏,唱半首歌(2分钟以内)

规则:1V1 PK淘汰赛,三名评委投票表决,决出10名进入决赛

决赛——好声音巅峰之夜

比赛时间:1月21日(周日) 19:00-21:00

要求:选手使用麦麦新功能“音乐播放器”,演唱完整歌曲(5分钟左右)

规则:三名评委打分,满分十分,按总分顺序排名

麦麦还将统计进入复赛的20人比赛全程收到的【金话筒】礼物个数,选出【好声音人气奖】

*本次麦麦好声音评委由麦麦官方选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