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高能提示:《战舰世界》冰雪嘉年华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深冬降临,《战舰世界》中的地图也已白雪皑皑,平静的大洋上,战舰们似乎在策划着一场属于它们的狂欢庆典!《战舰世界》冰雪嘉年华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这一次,大家不仅有机会和自己心爱的《战舰世界》主播并肩战斗!

而且,还有《战舰世界》官方主题T恤及明信片大奖等你来抢!

还在等什么,赶快准备好参与活动吧!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9日21点-22点

【参与主播】

斗鱼平台:叶秋、海妖素还真奥尼酱

虎牙平台:相依雍和、相依诺离

【玩法介绍】

由两位舰长各自带自己的舰队参加对抗赛,每队人数为7人(含1名主播),全部参赛玩家使用10级船只(禁用航空母舰)。主播带领自己的舰队在“冰岛”或“北极之光”地图。通过三局两胜的模式决出胜者。胜利方式是消灭敌方队伍或者占领夺旗点为胜。

【奖品设置】

1、比赛获胜队伍奖品:《战舰世界》官方正版金刚T恤

2、弹幕抽奖奖品:《战舰世界》官方明信片

【注意事项】

a.如有举办对抗赛中发生通过违规获胜的行为,官方查实后不予发奖。

b.本次活动中,所有参与玩家中不可重复领取外设奖品,如有玩家获得多个外设奖品,只发价值最高的一件。

1月19日晚21点,我们在斗鱼&虎牙平台,不见不散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