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谁是虎牙第一生存竞技大神?万元奖金等你来分

争做CF第一生存竞技大神!吃鸡最多奖万元奖金!

《穿越火线》“沙海生存”版本即将来袭,全新模式、超大地图、新款武器、空降玩法、新增载具等精彩内容全面开放,开启不一样的战斗体验。CF决赛圈谁最强?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技术了!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5日-2018年2月25日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点击前往》

咨询Q群:561615550CF吃鸡争霸赛活动

【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1.所有获奖主播活动期间在直播CF游戏时长须不低于80小时;

2、吃鸡榜单将按照活动期间内“沙海生存”模式获得第一名最多的数量依次排名,榜单数据由“掌上穿越火线”提供,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虎牙签约资格;

3.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在报名页填写的信息发放, 报名截止不接受信息更改,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4.该活动仅限虎牙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5.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