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手游元月赛事狂欢

【虎牙直播】QQ飞车手游不删档测试空前火爆,你今天直播QQ飞车手游了吗?是否还在为没能选上参与虎牙飞车手游漂移王而遗憾呢?没关系!整个1月份,虎牙每周末都将进行赛事,更设定丰厚奖励,快来参与吧!

【参赛流程】

报名选择参赛项目→ 进行排位赛争取更高的段位排行 → 比赛日前一日,官方筛选报名各项目段位综合最高的前8位选手发放比赛资格 →留意官方联系通知,加入比赛群→比赛日进行比赛

【报名相关】

1.主播须在虎牙直播平台开播

2.主播在游戏内的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黎旭东

3.决赛阶段比赛,参赛选手必须全程在虎牙直播开启直播!

报名链接:点击前往》

赛事Q群:

虎牙QQ飞车手游主播1群:553538211

虎牙QQ飞车手游主播2群:646659564

虎牙QQ飞车手游主播3群:515021132

虎牙QQ飞车手游主播4群:643181699

虎牙QQ飞车手游主播5群:662734335

虎牙QQ飞车手游主播6群:529588403虎牙QQ飞车手游招募6群

【赛事时间】

组队道具赛:1月8~12日排位争取参赛资格,1月13日比赛

组队竞速赛:1月15~19日排位争取参赛资格,1月20日比赛

个人竞速赛:1月22~26日排位争取参赛资格,1月27日比赛

【赛制】

单淘汰赛制,BO7,无宝石,无改装,无宠物,使用新手车辆,队友不要求段位,第一张地图为竞速赛事随机,后续为败者选图。(无限制选图)

【赛事奖励】

【观赛奖励】

赛事期间不定时抽取观众获得游戏礼包,海量QB,助你玩转QQ飞车手游!

【注意事项】

1、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打等,一经发现则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2、由于是线上比赛,故一切网络问题均为选手个人原因,请各位选手保证网络稳定,一切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意外,概不重赛。

3、为了保证赛事正常有序进行,请选手在赛前随时关注比赛群QQ消息,并且准时出席赛事。迟到超过5分钟,则视为放弃比赛判负。

4、尊重比赛,致敬比赛精神!任何弃赛,消极比赛的行为,会对观众及其余选手产生非常不好的体验,将影响后续虎牙及官方推荐。

5、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