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谋天下,做王者!乱世王者万元奖金招募

天美工作室荣誉出品,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重磅来袭,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尽在掌间!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多元化的玩法系统,颠覆了SLG的传统模式。充满策略的战争玩法、极具乐趣的养成模式、历史名将悉数登场、美女主播陪玩互动……

主公,众将已列队于帐前,百万雄师已待命于校场。虎牙邀您共赴这乱世风云,一起谋天下,做王者!

活动专区:https://www.huya.com/g/2930

活动时间:12月11日-1月7日

报名方式:网页端报名入口>>

填写资料,进QQ群:454757310虎牙乱世王者主播群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虎牙-昵称)。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乱世王者》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乱世王者】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活动奖励:

一、直播时长奖励

二、直播人气奖励(周时长需在20小时以上,否则取消资格,奖励顺延):

三、魅力女神

招募要求:

1、活动期间出镜直播,形象气质佳(声优女主播可放宽出镜条件)

2、周直播时长10小时以上

3、报名请加入Q群私聊管理员-阿宅登记

直播奖励:人气前5的女主播可获得2000QB超级大奖。

四、王者解说:

招募要求:

1、王城等级须达到16级以上;

2、具有逗比搞笑、表现力强、综艺型主播优先获得推荐

3、报名请加入Q群私聊管理员-阿宅登记

直播奖励:活动结束后,报名主播王城等级前10名玩家可获得1000QB。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