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枪王排位S7赛季冲榜开启!万元奖金悬赏虎牙枪王

穿越火线(CF)即将推出年度版本“枪王荣耀”,而枪王排位S7赛季也将于12月21日重磅拉开序幕!为了给予更多热爱《穿越火线》,追求公平竞技玩家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虎牙平台特联手《穿越火线》联合举办S7主播排位风云榜,活动期间内登顶榜单的玩家,不仅可以拿到千元QB奖励,更有虎牙推荐资源力鼎!

S7主播排位风云榜链接:点击前往>>

(数据部分于2017年12月22日开始生效)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1日-2018年1月21日

活动奖励

平台赛区奖励:

总榜奖励: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在虎牙平台开启直播,并当月直播穿越火线不少于40小时;

2、参赛玩家需进行S7枪王排位模式,最终榜单数据以游戏内拉取胜场数据为主;

3、报名链接:点击前往>>

账号所在区域举例:南方电信三区,则分别选择南方-电信-三区

4、咨询QQ群:421794866“枪王荣耀”冲榜赛

注意事项

1、严禁提交虚假信息、使用外挂、代打等影响活动公平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且根据严重情况对主播进行禁封游戏账号及直播间处理;

2、若胜场数相同,则按照达到胜场时间进行排名,时间越早排名越靠前;若胜场数、达到时间都相同,则按照昵称首字母进行排名。

3、排行榜主播如在虎牙平台开播之后,有任何在其他直播平台开播的记录,取消其领奖资格,其奖励顺延至下一名主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