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JJ斗地主双蛋狂欢趴,有奖招募!

直播《JJ斗地主》领取双蛋节活动豪礼!!欢乐双蛋节,砸蛋有惊喜~~

【报名方式】

1、APP端请在活动中心找到该活动,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2、加入招募QQ群:635261520JJ斗地主&虎牙主播招募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3、添加JJ房管:2103580813、1149355340(2个房管都要添加)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8日—2018年1月7日(共3周)

【活动奖励】

活动一:【直播达人】

活动二:【人气霸主】

活动三:【王牌高手】

【活动要求】

1、在虎牙斗地主专区直播JJ斗地主,未选斗地主分类或未播JJ斗地主不计入直播时长;

2、直播时间口播内容:

1)下端引导:登陆jj.cn下载,或应用商店搜索“JJ斗地主”下载

2)活动介绍:JJ斗地主双蛋节12.18-1.07,欢乐双蛋节,砸蛋有惊喜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虎牙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2、直播期间不得损害JJ斗地主品牌声誉,否则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并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3、直播期间必须使用JJ斗地主,且在虎牙斗地主专区开播,不得直播其他游戏,否则取消奖励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一切挂机行为或者作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奖励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