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SGO-英伟达高端联赛

NVIDIA高端电竞馆联赛是一场以全国高端电竞馆为基础,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一个激情、专业的电子竞技平台,广大CS:GO玩家尽情交战,一展神技。本周起,2017英伟达杯高端电竞馆联赛第四季度比赛本周起将在中国13个城市16家电竞馆敲响战鼓,16家电竞馆的代表队将进行为期四周的周赛及最终的月赛,最终决出最强CSGO电竞馆,赢取总奖金四万元的丰厚现金大奖。本赛赛事将会在虎牙进行独家直播,届时直播间还会抽取幸运观众,将有机会赢得英伟达GeforceGTX®1080、1060显卡及众多定制英伟达周边大礼。

比赛时间:

12月16-17日19:00-22:00第一周周赛

12月23-24日19:00-22:00第二周周赛

12月30-31日19:00-22:00第三周周赛

1月6日-7日19:00-22:00第四周周赛

1月13日14:00-18:00月赛

如何观赛:

线上玩家可进入https://www.huya.com/ququ1进行观赛及抽奖。

玩家还根据自己所在地理位置到参赛电竞馆线下观赛。

本季一如既往的秉承NVIDIA高端电竞馆联赛对于电竞馆装备高要求的传统,参赛资格的高端电竞馆硬件平台均标配NVIDIA®GeForce®GTX1060显卡,及GeForce®GTX1080显卡的专业电竞区。

参赛电竞馆列表:

北京白夜网咖

哈尔滨外星人电竞馆

济南VTOPNET    

西安绿树电竞馆

红星兰州电竞馆

合肥Woo网咖

合肥哦啦电竞馆

长沙指间电竞馆

株洲老游戏室网咖

武汉魔豆网咖

成都翼世纪电竞馆

成都麦田电竞馆科华店

成都麦田电竞馆互助店

昆明竞筑梦想电竞馆

广州吧友网咖

深圳月光森林网咖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