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Fighting!虎牙最强NBA赛事正式开启!

比赛介绍

最强NBA线下邀请赛虎牙选拔赛是由虎牙直播与腾讯《最强NBA》官方共同举办的战队选拔活动,现选拔赛即将正式开启,究竟哪支战队能够获得冠军,去代表虎牙参与《最强NBA》线下邀请赛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赛事时间

12月9日-12月12日(小组循环赛)

12月13(决赛)

请选手根据赛程时间安排,提前20分钟进入游戏,等待比赛开始。迟到超5分钟视为弃权!

筛选机制

小组循环赛:每天四组队伍进行BO2循环赛,胜者得一分,负者不得分。小组积分第一者出线,若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比赛中综合得分最高的队伍出线。

决赛: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四组队伍进行决赛,决赛为BO5赛制。

赛事流程

小组循环赛(BO2)

12月9日

12月10日

12月11日

12月12日

决赛奖励

第1名战队:3000元QB+小鸡&NBA定制手柄1个/每人+线下邀请赛参赛资格

第2名战队:1500元QB+小鸡&NBA定制手柄1个/每人+线下邀请赛参赛资格

第3-4名战队:900元QB+小鸡&NBA定制手柄1个/每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