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帮派战12.4-12.8精彩花絮集锦

九月你失去了薛之谦

十月你失去了鹿晗

十一月你失去了宋仲基

十二月你失去了余文乐

如果不好好看一下帮派战

我怕到时候你哭都没地儿了···

现在吃货小虎牙就带你看看美食年度帮派战本周精彩赛况!

海鲜派杰出选手:

万万海鲜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臭出天际的鲱鱼罐头,隔着屏幕听到嫂子的呕吐声~


吃货燕子

电锯惊魂!15斤大波龙不是你说开就能开的!(小朋友请不要随便模仿哟)


小黑海鲜料理

开珍珠蚌了!开出来全送给观众,放弃了发财的机会,主播哭晕在厕所o(╥﹏╥)o


美女派杰出选手:

七夏

乌拉拉乌拉拉~风靡全球的大长今虎牙首秀?正宗韩式餐大揭秘~


CC狄大人

不会做韩国料理的老师不是好主播!给我投票,比心心~


空姐大胃王-安琪拉

80斤空姐团灭60个鸡翅,试问谁能养得起?就不能留一只给小虎牙嘛 T _ T


慧能大师

俄罗斯嫩模吃中国臭豆腐+榴莲,wtf?¥#%#*¥%&#&@#%!(小虎牙无法翻译)


烧烤派杰出选手:

囧囧宠物

主播跟狗狗比赛吃烤串!肉肉吃完四川涛哥还没吃完一串···网红肉毫无悬念胜出!


内蒙小群

古有胸口碎大石,今有胸口碎冰块。烤羊排吃多了,总想碎个冰块试试呢~


皮皮熊

本来想给大家演川剧变脸,无奈化妆师堵在路上,你们将就下…


速食开箱小胡歌

18岁以下小孩子请在大人陪同下观看,据说捆绑烧烤小鸡别有一番风味呢~


厨神派杰出选手:

麻小十三少-虾哥

没有什么是你虾哥不能搞定的,包括牛蛙和面包蟹


农家厨子

闽菜著名佛跳墙?难得住农家厨子?献上独家大猪脸


暗黑厨神龙哥

龙哥不仅会做鱼还会做鳖!历史重演——霸王别姬!


终于要迎来明天的决赛了~哪两个帮派将会晋级12.9-12.10决赛呢!

今晚0点见分晓!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