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NBA LIVE》内测主播招募

EA出品,NBA正版授权,5v5真操控篮球手游《NBA LIVE》国服即将开启!快与好友组建战队联盟,征服来自各地的篮球爱好者,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吧!现在直播《NBA LIVE》手游,就有机会赢得NBA正版球衣与高额京东卡奖励!

活动时间

11月28日-12月4日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NBA LIVE》主播Q群:567663763NBA LIVE主播招募群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虎牙昵称;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4.网页端用户报名入口>>

5.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周时长排名前10的主播(每日平均人气200以上):

第1-2名(大于40小时):获得 4000球币

第3-7名(大于20小时):获得2500球币

第8-20名(大于10小时):获得1000球币

游戏内NBA球队总评分前三的主播(招募时间内直播时长不低于20个小时):

第一名:NBA正版球衣1件+500京东卡+价值600元的游戏礼包

第二名:500京东卡+价值300元的游戏礼包

第三名:300京东卡+价值100元的游戏礼包

PS: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NAB LIVE》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NAB LIVE】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