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许愿一个阿拉德 DNF嘉年华11月25日盛大开幕

2017年DNF嘉年华将于11月25日华丽开启。F1天王赛角逐巅峰荣耀,丰富活动带来精彩回馈,优秀共创作品展示匠心独运。除此以外,更有明星嘉宾现场助阵,狂欢时刻即将到来。抢购嘉年华门票,共享阿拉德盛况!

DNF嘉年华官网链接:点击前往>>

F1天王赛 四国精英角逐桂冠

DNF年度最重要赛事F1天王赛再次落户中国,中、韩两国职业选手齐聚一堂,争夺年度最高荣誉。其中,中韩两方选手的对决再度聚焦万众目光,新生力量的选手期待再次突破,个人、团队赛的激烈厮杀,悬念丛生精彩不断。历届F1天王赛上有着不俗表现的中国天团是否能再创神话,在去年鞠春良捍卫主场拿下个人冠军的基础上,今年是否将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活动 丰厚福利等你来拿

本次DNF嘉年华还将推出精彩活动,好礼送不停。来嘉年华赢大奖,购买嘉年华门票,玩家即可获得100%兑奖机会,前往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即可兑奖。前往官方页面点击可预约直播并获得奖励,观看直播期间更可以抽大奖,玩家每观看10分钟直播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赢取海量奖励。除此以外,现场还将举行许愿活动,玩家可领取许愿牌,写上自己的愿望,拍照发送微博,获得一次许愿抽奖的机会。

共创活动 玩家作品现场展示

在嘉年华现场,DNF还将开辟共创展示区,将共创活动中玩家们创作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描摹未来阿拉德。共创绘画、共创集市、巨型使徒雕塑、丰富互动游戏等内容全方位呈现,加上共创大神们亲临现场的创作,与玩家一起见证优秀作品诞生。参与共创玩家体验等活动,玩家还将获得各种限量礼品。

明星助阵 精彩表演许愿阿拉德

本次DNF嘉年华将迎来众多明星嘉宾亲临现场助阵。BEJ48、狮子合唱团、孙八一重磅亮相,为F1天王赛选手加油助威,更有精彩表演HIGH翻全场。看俊男美女们的超高颜值,赏精彩节目,享玩家共聚的欢乐时刻。届时,孙八一还将倾情演绎DNF最新特色歌曲,用歌声串联彼此,一起许愿未来阿拉德。

2017年DNF嘉年华,属于所有勇士的狂欢盛宴。目前官网直播预约已全面启动,门票发售也将在11月16日下午两点准时开放。11月25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IP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全平台IP案例。DNF在中国地区运营九年,形成了深厚的玩家情感积淀,Fight价值观深入人心。DNF IP打造计划包括:DNF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未来更多IP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共同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于《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是以阿拉德未来命运为蓝本的DNF官方小说,在高度还原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对阿拉德未来的命运进行宏大描摹。美丽梦幻的魔法天空,格兰之森的细碎阳光,赫顿玛尔繁华的街市,碎片化的记忆将组建出崭新的未来。目前,《最后一个使徒》已迎来百万字节点,重大更新来临,宿命之门已然打开!

更多详情请关注

起点中文网链接:点击前往>>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