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火影格斗祭-全民预热赛报名开启

《火影忍者》虎牙格斗祭最强忍者周赛火爆来袭,11月27日晚上8点,虎牙火影格斗祭第一周周赛——全民预热赛准时开启。精彩的赛制,非常丰厚的奖励~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谁是虎牙最强的忍者!赶紧来报名吧!游戏礼包、明星直播间打造等大奖等你来拿!

虎牙“火影忍者”专区:https://www.huya.com/g/2429

【报名截止】11月27日晚上8点

【报名方式】

1、加入QQ群170914354虎牙火影忍者主播1群,管理员届时会在群里公布比赛密码。

2、在11月26日晚上8点后进入游戏内决斗场找到虎牙格斗祭预热赛,输入密码即可。

【比赛时间】11月27日 20:00-21:00 共计60分钟

【比赛规则】

1、主播和水友均可参赛,所有选手提前报名参赛,根据自己的信息选择比赛区域(安卓/IOS、QQ/微信)

2、本次比赛报名段位为见习1阶~超影3阶,各区参赛人数为30—100人;(每个赛区不足30人的不开赛,报名上限100人,报满即止)

3、本次比赛模式为积分赛,无差别匹配对手;

4、本次比赛截止后,根据各参赛玩家积分进行排名。

5、比赛严格禁止任何形式的串通作弊,如被发现属实,取消本届比赛资格。

【比赛奖励】(按每个赛区)

第1名:2000金币+虎牙签约机会

第2名:1500金币+虎牙签约机会

第3名:1000金币+虎牙签约机会

第4名:800金币

第5名:500金币

最终获胜的前三名主播,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成为拥有高额底薪与礼物提成的明星主播。

【额外奖励】

1、比赛完3天内,各区第一名在虎牙-火影忍者专区直播达到15个小时,可额外领取1000金币(限新主播),加虎牙火影官方主播群:170914354,私聊群管理—阿宅领取。

2、当周获得冠军称号的主播在虎牙直播享受:本周最强火影的直播间打造(需确保当周直播时长不少于20小时)

【注意事项】

1、比赛结束,优胜玩家截图最后比赛成绩,须在3天内向群管理员-阿宅提供区服和ID等信息,金币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游戏邮箱内,逾期未提供的奖励作废;

2、比赛期间,所有参赛主播必须在虎牙直播的【火影忍者】专区开播,同时直播标题要改为【虎牙格斗祭-XXX】,没有开播的取消奖励,奖励顺延。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