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 | 花式做“鱼”食材烹饪大赛

自古民以食为天,四菜一汤赛神仙

我们每天的四菜一汤,鸡鸭鱼肉,少一样都不行

不需要你身怀绝技:

3分钟秒杀一条酸菜鱼、5步自制竹林石头煎鱼

虎牙无影刀10秒解剖大草鱼

只要你对烹饪充满兴趣,赶快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11月24日-11月26日

【活动规则】

1、选择“美食”品类开启直播,直播标题为“#鱼#+自定义标题”即视为参加活动。

2、主播以鱼为原材料进行创意料理制作,展现出鱼的挑选、处理方式、处理用料、烹饪手法、制作技巧等内容,并进行吃播,时长三小时。

3、食材制作完成之后要求弹幕观众根据色香味进行打分(100分制),同一张截图内重复次数最多的为最终分数,并请主播提供截图给美食超管。

【活动玩法】

1、麻辣水煮鱼

2、香辣烤鱼

3、啤酒炖鱼

4、孔雀开屏鱼

5、酸甜咕噜鱼

6、桂花松子鱼

7、生吃八爪鱼、鱿鱼蘸芥末

各位主播脑洞开起来,小虎牙脑洞还不够大!看你们了!

【活动奖励】

一、最具鱼趣奖:综合考察直播间人气+弹幕数量+主播内容策划力等因素等综合评分。

第一名获得8台挖掘机+首页轮播图推荐+美食频道轮播图推荐

第二名获得5台挖掘机+首页轮播图推荐+美食频道轮播图推荐

第三名获得3台挖掘机+首页轮播图推荐+美食频道轮播图推荐

二、最强鱼王:参与比赛的主播提供的分数截图,分数排名前三名,都获得2台挖掘机的奖励以及首页轮播图推荐、美食频道轮播图推荐。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170928499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