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关于游戏厂商合作的声明——开放共生,传播美好

虎牙直播自2012年开创游戏直播以来,一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容、为主播提供更宽的平台、为游戏厂商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断地探索和创新。最近出现对游戏直播不解的声音,我们认为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虽有分歧,但相信大家初心与目标是一致的。

虎牙直播作为游戏直播开创者,一直很注重与游戏厂商的合作,积极维持游戏行业良好生态,不断打造和探索游戏的推广方式:主播直播展示游戏多样玩法、直播间自动适配游戏安装包推荐用户下载、制作游戏衍生直播节目等。

虎牙直播同时也致力打通厂商和主播的通道,为主播开拓游戏联运商业模式,让主播配合游戏厂商进行精准推广的同时也有更好的营收,达到共赢。与此同时,我们高度重视保护厂商权益、规范主播行为和优化用户观看体验。我们对主播直播间的广告有明确规范,要求主播推广游戏必须与直播游戏一致,坚决杜绝和严惩主播在直播间私自发布广告的行为。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动与厂商和主播的合作联动,开放共生,传播美好,为游戏直播行业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上虎牙直播相关合作条例

虎牙直播手游直播间游戏下载分成计划:

http://blog.huya.com/policy/314

关于虎牙主播直播间广告的规范细则如下:

http://blog.huya.com/policy/51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