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M荒岛特训 万元现金选拔赛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为让广大玩家体验手游版“绝地求生”,CF手游荒岛特训模式出来后,小虎牙第一时间举办万元现金大奖赛,更有10万游戏钻石等你拿,带上你的队友,一起体验60人的手游大作战!

特别事项:本次开放iOS QQ和安卓 QQ两个赛区,分区冠军将获得12.1-3号腾讯举办的TGC线下赛资格,赢取百万奖金;同时本次赛事报名不限品类,只要是队伍中有虎牙实名认证主播即可。

一、赛事奖励

官方奖励(腾讯TGC结束后统一发放)

冠军:20000个钻石/人,现金奖励20000元

亚军:12000个钻石/人

季军:5000个钻石/人

平台资源位奖励

冠军队伍主播专区1号位置顶推荐2周

亚军队伍主播专区2号位置顶推荐1周

季军队伍主播专区4号位置顶推荐1周

二、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即日起-11.19号24点,11.20号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最终参赛队伍和赛程

报名方式:

1、点击填写报名资料>>

2、进入QQ群:588692760百万TGC荒岛特训选拔赛

队伍要求:队伍至少有1名虎牙实名认证主播,队伍人数4人

参赛队伍数:安卓QQ/iOS QQ区各30支队伍(报满即止)

战队统一:如虎牙123(一旦确定不可更改)

三、赛程安排(21-26号,每日19:30开始)

赛程:海选赛—决赛

海选赛共4个比赛日,每天1个小组BO5,小组积分前七晋级决赛

②决赛:总计2个比赛日,BO5,按照积分选出冠军

4、积分说明

积分规则:Squad:击杀一人积15分。

若比赛结束后,出现相同积分的选手/队伍,导致无法判断晋级决赛名额或获奖排名,则根据两者交战的最后一场比赛的游戏排名高低判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