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小米枪战公测七日竞速赛开启,狂撒万元奖金

为庆祝小米枪战正式公测面向所有机型的玩家开放,虎牙联合小米枪战官方开启一周的实战训练竞速赛。在一周时间内,获得最多胜场的主播,将赢得野战王牌的终极荣誉并获得丰厚奖励。快来加入实战训练营参与对抗吧!

活动时间

11月17日20:00 - 11月24日20:00

报名方法

加入Q群:472361539虎牙小米枪战活动群

活动规则

1、加入活动Q群,比赛开始后(11月17日20:00)在群公告公布的入口提交报名信息,YY号、主播昵称、QQ号、游戏内数字ID以及实战训练战绩截图(均可在游戏内个人信息中查看)。

2、报名主播进行游戏(单排/双排/四排皆可)且必须开播《小米枪战》,活动期间直播时长不得小于15小时。

3、每次实战训练获得第一都必须截图(直播截图)。

4、活动结束时(11月24日20:00前,逾期无效)将每次获胜的截图与最终的战绩截图提交至Q群公布的制定入口。

5、《小米枪战》开发组将对报名的主播信息进行后台数据核查,一经发现提交信息虚假或其他作弊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活动奖励

第1名:5000京东卡+1周首页推荐+5小时专区置顶+定制明星直播间

第2名:3000京东卡+1周首页推荐+3小时专区置顶+定制明星直播间

第3名:1000京东卡+3小时专区置顶+定制明星直播间

第4-10名:800京东卡+1小时专区置顶

第11-20名:500京东卡

活动说明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小米枪战》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每次获胜后截图必须截图保存(截图含ID)

4、每次游戏必须直播;

5、若次数并列,则按击杀总数排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