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秀场联运合作

虎牙直播推出直播联运计划,欢迎各大自媒体、产品厂家一起合作。

1.直播联运合作模式

虎牙提供整体直播联运的低成本接入方案,包含App、H5、web三端的接入模式,保证合作伙伴能用最便捷快速的方式接入虎牙直播的优质美女秀场内容。

1)App接入模式

只需在App菜单上贴上虎牙提供的H5联运方案链接,无需任何技术开发

2)网站联运模式

只需在网页贴上虎牙提供的H5联运方案链接,无需任何技术开发

3)微信公众号模式

只需在公众号菜单栏贴上虎牙提供的H5联运方案链接,无需任何技术开发

更多合作详情请浏览http://ly.huya.com/contact.html

2.虎牙直播简介

虎牙直播覆盖游戏、秀场娱乐、户外、综艺、教育、体育等内容是欢聚时代集团最具影响力的移动直播平台。

·拥有2000+直播内容分类,包含网游、单机、手游、娱乐综艺4大品类近300个特色频道

·覆盖PC、Web、移动三端

·直播行业的领军者,三大维度实现全面领先:App下载量第一,主播变现第一、大主播数量第一

3.虎牙直播的优势

虎牙直播独创的主播PK玩法,使直播观赏性大大增强,有很强的互动和变现能力;同时观众数量庞大,变现规模大,为秀场联运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变现保障。

4.联系方式

孟先生

QQ:80240833

座机:020-82120529

邮箱:mengjiguang@yy.com

下载更多联运合作方案资料:https://www.huya.com/zt/usc/#contact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