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有钱又有面!寻找虎牙最潮主播

潮女有三宝:shopping、潮牌、身材好!

潮男有三宝:亲亲、抱抱、freestyle!

最潮的你,偶尔街拍岂能满足你?

最潮的你,逛街采风岂可无人理?

Come on!用直播show出你最潮的一面,亿万粉丝争相为你打call、百万签约基金等你来拿。

即日起,虎牙直播面向全球招募【时尚类】主播。来吧,我潮我有理,快来成为最潮最火的明星吧!

【直播内容】

1.穿搭类、美妆类:最有型的穿搭体验,最精致的化妆教学……造型师、化妆师、摄影师、服装设计师等等不仅有脸面而且有才华!

2.潮流运动类:运动健身塑造有型身材,让你更具个性与时尚!

3.潮店风情类:总有一家别致的店让你过目难忘!服装店、咖啡店、鲜花店、摄影店等,无论你是店主还是顾客,带观众探识新潮小店的独特风情!

【直播要求】

选择【时尚】品类开播。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单次直播时间不低于120分钟,周直播时长至少10小时。

【活动奖励】

1.官方签约

有钱!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主播,一周开播四次以上(优异者另议)即可申请官方考核。每月月中、月末会对考核合格者申请官方签约名额,直播奖励每月最高可达100000元。

2.推荐奖励

有面!凡直播主题鲜明、内容优质的主播可获得虎牙直播主站头条推荐!

3.月评奖励

根据有效直播时长、内容质量,每月评选出3名优质主播,给予价值1000元至3000元的潮人专属奖励!

【活动报名】

1.个人主播申请加入QQ群:659827995 虎牙时尚主播3群联系管理员报名

2.机构/公会入驻请联系QQ:2469266913(备注XX机构)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