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季前赛明星导师 专场教学带你认识新版本

S8季前赛已经开始,许多玩家对新赛季的改动还不太熟悉,很多有趣的玩法和强势的英雄都等待着大家去开发,为了帮助玩家们能尽快的熟悉当前的新版本,特地邀请了众多明星主播们导师每天给玩家们进行专场的教学活动!

其中包括

王者打野官总的野区专场教学

https://www.huya.com/guanzongo

教学时间:11月14日19:00--24:00

拳师7号与MISS的下路组合教学专场

https://www.huya.com/miss

https://www.huya.com/777hao

教学时间:11月15日17:00--20:00

著名视频教学作者安静苦笑的上单专场

https://www.huya.com/kuxiao

教学时间:11月16日19:00--23:00

电竞唐伯虎亚索导师奥贝罗的中单专场

https://www.huya.com/bg90010abl

教学时间:11月17日14:00--19:00


明星导师5V5对抗赛

11月18日19:00--22:00

队员介绍:

1队:苦笑,官总,奥贝罗,7号,MISS

2队:炸姐,节奏,芜湖神,小战,辛巴

更会不定期增加更多专场的教学的主播,保证给玩家们带来不断优质的教学内容!在新赛季能帮助大家享受游戏,提高游戏水平!请大家保持关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