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酷玩 |“光棍节虐狗”获奖名单

本次酷玩光棍节“花式虐狗”活动,有30与名酷玩主播的热情参与,现在,经过运营团队艰难的评选,综合了装扮创意,互动水平,内容质量,直播人气等综合维度,颁发以下奖励!

1.最有特色/创意虐狗直播间:单身狗们身心俱疲,受到了暴击!

第一名:户外雨泽 街头喊麦+搭讪单身妹纸,重点是,妹纸和她的宠物狗都是单身~4万人关注下尽情“虐狗”,单身狗们颤抖吧!奖励8台挖掘机。

第二名:户外叶枫 不管是石油王子还是乞丐,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有什么关系,大家都是单身狗!奖励5台挖掘机。

第三名:雀斑少女 光棍节怎虐狗?尤克里里+一个带着糖的蓝朋友~穿梭在校园街头,带着阳光的温度,单身师兄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暴击!奖励3台挖掘机  

2.最有爱/甜蜜/浪漫直播间:单身狗们纷纷表示,非常想恋爱!

第一名:雨雾-言惜  萝莉少女怎么虐狗?答案就是····找一个帅哥搭档呀!漫展最养眼的风景线就是你们!奖励8台挖掘机

第二名:渝万-痞司 虎牙“毛不易”搭讪到美女还不够,还要抱抱?!真的是让屏幕前的单身狗粉丝们眼红不已!奖励5台挖掘机。  

第三名:桀楚、Mc宇白 如果要问17年最佳告白单曲是什么,那还无疑问是“告白气球了”搭讪利器,美女无法抗拒的浪漫~单身狗们,学会了么?奖励3台挖掘机。

由于名额有限,还有许多精彩的直播内容没有办法一一奖励。如果你有更好的创意和内容,记得一定要录下小视频上传到直播间,让所有进到直播间的老铁们都能随时看到你的精彩内容哦!

主播视频上传:

1、打开虎牙助手点击头像进入个人资料页面,找到主播视频一栏。

2、点击右上角“上传”按钮即可上传视频至本人直播间。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