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绝地求生》素材有奖投稿&小记者团招募啦!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绝地求生:大逃杀》自从测试以来,短短半年时间就深受玩家与各大主播喜爱,“吃鸡”显然成为了当下最流行、最热门的PC游戏,那么今天你吃鸡了吗?

现虎牙《绝地求生》决定成立“吃鸡”小记者团,同时开放投稿渠道啦!如果你也喜欢吃鸡,想与小虎牙一起跑骚看各种吃鸡直播,或是想把喜爱主播的吃鸡精彩瞬间分享给更多人,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Ⅰ投稿:有奖征集】万元奖励等你拿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huya_tougao111@163.com

投稿素材要求:视频画质清晰,无马赛克,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1080p),MP4格式

素材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剧情、技术向素材可放宽时长要求)

注:无需经过后期处理加工,只需要简单剪辑出精彩搞笑片段即可

投稿邮件命名:主播昵称+@微博号+视频亮点(如:小海+@虎牙小海+平底锅的胜利)

投稿素材奖励:各种主播精彩、搞笑、好玩的视频素材均可投稿,一经采用可以获得由虎牙周边哦。


【素材使用方式】

1、优质素材将优先用于官方自制节目推广,让主播被更多人关注。

2、精彩素材将优先用于外媒合作包装,为主播拓展更广阔的宣传空间。

PS:So?你还在等什么呢!动动小手就能为你喜欢的主播开疆扩土! 快投稿吧!


【II招募:官方记者团】I Want You

【活动时间】

长期活动

【报名方式】

QQ:542142114

申请时备注[昵称+喜欢的主播+空余时间段](如:aki-小海-下午时间)

【记者团活动奖励】

1、每个录用稿件,奖励面值100的欢聚宝卡(可兑换话费、Q币、Y币)

2、优秀小记者更有机会获得虎牙周边小礼品,以及更加高金额的奖励!

【记者团活动规则】

1、主要负责录制绝地求生主播日常直播精彩、搞笑的视频。

2、报名无门槛,只需要你有一台电脑,能清晰的收看直播即可。

3、会使用电脑录屏软件、会简单的视频剪辑。

4、有充分的空余时间收看主播直播,了解某一绝地主播的优先。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