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英魂之刃》新英雄李小龙上线 活动嗨翻天!

最近,不少玩家都在关注《英魂之刃》即将推出的新英雄—李小龙。说到功夫之王李小龙的电影,我们脑海中往往浮现出一个拿着双截棍大杀四方,让敌人闻风丧胆的英雄形象,当他进入MOBA世界后,能否通过你的操作秀翻全场?

新英雄上线狂欢,参与活动赢好礼

新英雄李小龙将于10月20日上线,作为《英魂之刃》本年度重磅英雄,李小龙也为各位玩家带来丰厚的见面礼!

活动一:李小龙知识竞赛

时间:10月23日~10月24日 20:00~22:00

答题拿奖环节:活动期间,在匹配对手或英雄复活的间隙,主播将随机向观众提问李小龙相关的问题,由主播截图选出获奖的幸运观众送出皮肤碎片礼包。

活动二:李小龙buff争夺战

11月4日~11月5日  20:00~22:00

李小龙buff争夺战: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两位参加比赛的主播必须选李小龙,双方李小龙都为打野,游戏时间为二十分钟一场,如有任意一方在二十分钟前推掉对方水晶,也判定为游戏结束,不论游戏输赢,哪一方李小龙在本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拿到最多的buff,即为获胜者。获胜方晋级,最终按胜场次数决出名次,获得海量金币积分奖励。

活动三:最强李小龙争霸赛——直播平台外卡赛

时间:11月11日~11月12日 20:00~21:30

11日:主播与一位观众或水友开启擂台战,使用李小龙英雄进行SOLO,胜利方作为擂主,等待挑战者攻擂,活动时间结束时,5个参与活动的直播间都将产生一个最终擂主的玩家获得最强李小龙礼包(分享“官方公众号”中李小龙的宣传信息到朋友圈后发放)并且参与到次日的比赛当中,冲击“最强李小龙争霸赛——直播平台外卡赛 ”资格。

12日:所有在11日获得最终擂主的水友或主播有资格参与到12日的活动,本日活动中的5强选手将进入到11月18日由官方举办的“最强李小龙争霸赛”中,争夺超级大奖。本日5强选手每人可获得400元现金奖励奖励。

活动四:《英魂TV》李小龙主播水友赛

时间:10月28日至10月29日,14:40至17:00

活动内容:主播开启5V5密码房间,水友凭手速进入房间,人满后准备开始游戏。(娱乐为主)

获胜方MVP、破敌可获得李小龙体验卡(7天)一张,英灵获得李小龙体验卡(3天)一张。每场比赛间隙,主播在直播间发放1W积分奖励。

点击下方直播链接,进入主播的自定义房间中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芝麻哥:https://www.huya.com/1695509863

北挽:https://www.huya.com/beiwanmo

活动地址:https://www.huya.com/g/2760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