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丛林法则:绝地大逃杀》内测三期主播招募

    

    8月31日,国内首款吃鸡手游《丛林法则:绝地大逃杀》在虎牙开启首曝,完美还原端游玩法,开启异常火爆的直播盛宴。鉴于前两次直播招募活动火爆并且得到广大主播的支持,第三期主播活动又开始了!本次招募活动不限激活码,大家都可以参与得到!另外还有丰富的主播奖励,快叫上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来开黑吃鸡吧!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招募活动吧~

    【活动时间

    10月20日-11月19日(主播奖励每周统计一次,5个工作日内安排发放)

    【报名方式

    1、填写资料,进QQ群:631100198虎牙《丛林法则》招募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丛林法则)。

    2、进群人员私聊虎牙官方—懒猫,发送直播记录截图,即可获得激活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网页报名入口>>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丛林法则》手游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丛林法则】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主播如果在【丛林法则】分类下直播其他游戏,一经发现,即刻取消直播奖励,之前累积的时长和人气全部作废。

    注意:

    1、本次测试只限安卓用户

    2、建议主播使用高端安卓机型进行直播,体验更好。

    【主播福利】

    每周人气排名前5的主播(不与时长奖励叠加,时长需满足20小时以上):

    第1名:500元京东卡

    第2-3名:300元京东卡

    第4-6名:100元京东卡

    第7-15名:50元京东卡

    每周时长排名前5的主播(不与人气奖励叠加):

    第1名:500元京东卡

    第2-3名:300元京东卡

    第4-6名:100元京东卡

    第7-15名:50元京东卡

    丛林法则官网推荐

    本次直播活动中,官方会从丛林法则虎牙专区里抽选直播质量优秀主播与官方推广的资源结合宣传,并有可能成为官方签约主播。

    官方网站:https://clfz.52tt.com/home.html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