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绝地求生12小时冲榜活动火热开启

绝地求生新赛季已经开启,为展现虎牙主播技术大神风采,现开启“12小时冲榜”活动,排名越前,奖励越高!更有虎牙专属资源包装和签约机会等您来拿!

【活动时间】

10月21日00:00-22日23:59

【报名方式】

1.冲榜主播填写报名表 <<点击报名>>

2.报名成功后的界面可显示qq群号,申请加群备注信息【12小时冲榜】,管理员通过视作报名成功。

【冲榜要求】

1.主播必须是虎牙主播,游戏帐号必须改为huya_xxx,直播间标题需统一增加前缀【12小时冲榜】xx服第yy

注:xx表示所在服务器,yy表示当前服所在名次。

2.在倒计时的12小时之内,主播可选择除澳服之外的其它所有服务器,可任意选择单/双/四人模式,只要冲到“Rating”榜第一名,并提供截图即视作冲榜成功。

3.主播冲榜期间必须全程直播,直播过程中需全程露出计时器,并进行倒计时(qq群内提供下载),每打完一局需将“Rating”榜的排名截图发给管理员-兔子。

4.当进入“Rating”榜前20名时,可在直播标题中标注当前排名,并通知管理员-兔子,有机会享受直播间列表前排推荐的待遇。

【冲榜奖励】

1.根据各选手"Rating"榜的历史最好成绩,发放以下奖励(需提供相关截图给管理员-兔子):

第1名,1000元欢聚宝卡

第2名,600元欢聚宝卡;

第3名,400欢聚宝卡;

第4-10名,300欢聚宝卡;

2.冲到“Rating”第1名的主播,官方将额外奖励500欢聚宝卡,主播需在直播间弹幕抽奖,全部发给观众。

3.最快冲到“Rating”第1名的主播,将会获得首页一周banner推荐,且有机会获得与平台签约机会。

注:欢聚宝卡可兑换等值的Q币、Y币和话费。

【温馨提示】

1.冲榜主播必须每打完一局,将“Rating”榜的个人排名截图给管理员-兔子,否则视作无效处理。

2.直播中途不可中断直播(如有特殊情况需向管理员报备),否则视作弃权处理。

3.直播中不可使用外挂、鼠标宏等作弊手段,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