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二届绝地求生赏金赛报名火热开启中

距虎牙首届绝地求生赏金赛短短三月之后,绝地求生已势不可挡的在游戏界和直播界掀起了全民吃鸡的狂潮!在问鼎steam销量冠军的同时,更是打破了最高同时在线的历史记录;既然吃鸡表现如此给力,虎牙怎能甘做等闲之辈?第二届绝地求生赏金赛即刻拍马赶到!

京东携手送大礼,70万奖金任你拿

本次比赛由虎牙直播携手京东共同举办,毫无疑问赛事奖金自然是彰显壕气,除了50万现金奖以外,更有20万实物奖品,赛事奖金总价值已高达70万元!

而奖金分布也不同于国内其他赛事集中于高段位的特点,无论是萌新快递员还是大神高玩,只要认真参与就能人人有奖;因为虎牙深信全民同乐才是吃鸡的真正理念,大家吃才是真的吃!

【报名须知】

报名分区

1.竞技区:报名以队伍为单位,每队结构为4+1(1作为为替补轮换队员),共5人,由队长统一报名即可

2.娱乐区:报名以个人为单位,建议有星秀娱乐经验的主播参与,只要会玩吃鸡就行,哪怕你从来没吃到过。

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为开放报名资格,不限于虎牙平台主播,但非虎牙主播战队内需至少有两人满足虎牙开播条件,以便于比赛公平性的监测和赛后举证。

2.除海外等特殊地区,所有选手必须保证全程以直播形式进行。

如何成为主播:https://www.huya.com/e/zhubo


独家首创娱乐玩法,给你一个从来没吃过的鸡

谁说吃鸡就一定要拼个你死我活?本次比赛除传统竞技玩法以外,更是新增了“娱乐区”的比拼,两个赛区分别完成各自赛区的主要比赛后,还将会在“混合娱乐赛”中首次碰面展开剧情。


听说光是“混合娱乐赛”的奖金池投放就高达20万元,试想竞技区选手不用在枪林弹雨中拼个头破血流就能争夺到额外赏金,岂不美哉?至于“混合娱乐赛”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这里先卖个关子,咱们拭目以待。


【报名时间】

10月17日-10月24日

【比赛时间】

10月25日-11月11日

【报名方式】

请认真填写报名表:<<点击这里填写>>

注意: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请使用所登记的QQ号或YY号加入到对应的赛事群中。

【比赛时间】

比赛分为预赛、正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包含标准的单/双/四人赛模式以及部分和特殊玩法的娱乐赛。

(1)预赛时间(10月25日-29日)

(2)正赛时间(11月1日-11月5日)

(3)决赛时间(11月8日-11月11日)

【决赛基础奖金一览】

注:下图所列为各赛区决赛基础奖金,未添加娱乐赛及其他特殊奖励奖金;

竞技区以队伍为获奖单位,娱乐区以个人为获奖单位;

竞技区选手争夺混合娱乐赛中奖金池中的所有奖金,累加不设上限;

娱乐区选手可获得实物奖等其他奖励,但不包括奖金池中的现金奖;

所涉奖金均为税前值(RMB);


注:奖金将以金元宝的形式发放到主播佣金中;

   按主播佣金发放流程的规定,所有奖金获取需与平台完成签约流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