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天龙》手游二期招募 与你一同“登峰造极”

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即将于10月18日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届时将重磅推出“登峰造极”新资料片。全新等级上限,回归玩家权益升级,帮会杀星回归,全民玩法优化狂欢,并将新增咩小萌、捣蛋鼠、蝶恋花三个珍兽。现在虎牙直播联合官方开展《天龙八部手游》二期招募活动,丰厚奖励已经备好,更有为专职主播打造的微信大礼等你来拿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龙八部手游》,快来与虎牙一同登峰造极!

【报名日期】

10月17日-10月24日

【活动时间】

10月18日-10月24日

【报名方式】

1、填写资料,进QQ群:663500688虎牙天龙手游群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天龙八部手游)。

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天龙八部手游】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微信推广福利】

为了加强与微信的深度合作,在招募活动结束后,我们会筛选出专区内优质的天龙主播,并在微信APP中创建其专属直播间进行内容展示,想让你的直播火便朋友圈吗,赶紧假如这次活动吧~

【直播福利】

①时长奖励(时长20小时以下者取消资格):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3名:300京东卡

第4-5名:200京东卡

②冲级达人奖励(达到新等级上限后,将截图发给群主,奖励顺序以截图发放时间为准):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400京东卡

第3名:300京东卡

第4名:250京东卡

第5名:150京东卡

③神仙姐姐奖励:

活动期间,凡开启摄像头且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以上的美女主播,按照人气排名发放奖励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3名:400京东卡

第4-5名:300京东卡

【游戏推广分成】

主播在直播期间,可适机引导观众在直播间下载游戏。

主播人气和观众下载量越高,获得推广积分就越高,推广收入与推广积分直接挂钩。

具体说明:http://blog.huya.com/policy/314

备注:

1、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主播,一经发现均取消奖励资格。

2、游戏昵称必须以虎牙前缀命名,并在报名表中填写昵称,没有虎牙前缀的不予发放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