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God Lie第四期猛料十足,观看首播赢取荣耀手机大奖

虎牙平台力作,全新狼人杀节目《Godlie》第四期的战幕即将拉开,伴随着预告片的震撼上映,再度在狼人杀玩家的心中点燃了一团火,从第三期开始,出现了新的赛制新的选手,那么经过一周的练习,熟悉了规则的选手们在第四期《Godlie》中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一切精彩尽在10月19日晚Godlie官方直播间,记得提前订阅不迷路哦→https://www.huya.com/godlie

上一期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便是新赛制加入了“种狼”和“隐狼”的设定。种狼功能非常强大,他可以在削弱对手的同时强加自己队伍的实力,由于被感染者和狼队共享胜利,甚至连AK老师都主动向狼队示好,请求被感染。而和狼队不见面且没有刀的隐狼,不仅减少了狼队的轮次,还额外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上期节目左雨青和二龙拿到隐狼后就跳出来明打,网友瞠目结舌直呼骚操作。

而最新一期节目,也延续了新板子的设置,透过第四期的预告片,让我们提前围观,又有什么精彩可以挖掘。(点击下图观看)

一.由于种狼过于强大,新板子变成了一个全场“猜种狼”的游戏,好人要找出种狼才有机会获得胜利,狼人要全力隐藏自己的身份,甚至把污水泼到好人身上。那究竟怎么判断谁是种狼呢?大非老师说得好,“只有天知道”。

二.因为隐狼的存在,拉帮结派,抱大腿打倒勾成为了最大的主题,相互示好各表忠心马屁拍的不亦乐乎。神秘狗这边要和人“肩并肩飞上天”,那边AK老师就秀起了恩爱“一路有你我很幸福”。

三.刘二龙真情表白,左雨青无语凝噎。身为已婚男士的刘二龙为何大胆告白,发出“如果我没结婚我就去追你”的豪言壮语?而单身美女左雨青又因为什么情绪激动,发言一度哽咽?这一切又是怎么得到了大非老师的支持?混乱背后到底是真情流露还是演技逼真?神秘狗总结了两个字“疯啦”!    

四.女人的第六感有多可怕?MISS新的修炼成果神奇的直觉抿人大法初见端倪,再加上先进的微表情技术,玄学和科学的相辅相成,一切谎言无所遁形。从摇头,到翻白眼,任何细节都会暴露你的内心世界。女人的直觉有多可怕,做错事的男人最清楚,不过这招对同是女人的圈圈不知道有没有用呢。

好了,剧透就先到这里。想围观各位主播们能把种狼隐狼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更多精彩十月十九日晚八点,虎牙直播平台《Godlie》节目中一并揭晓!最后悄悄提一句,首播当晚,直播间将随机掉落荣耀V9 play手机大奖,一定要记得提前订阅直播间准时收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