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直播怪物猎人OL年度新版本,拿超劲爆奖励

怪物猎人OL年度最大资料片将于9月26日正式更新!想要了解新版本的劲爆内容?想要第一个通关新副本?虎牙怪物猎人OL专区带你抢鲜看,各大高玩、强势主播带你玩转新版本!当然福利不能少~~每天花式掉落海量CDK!~ O(∩_∩)O~~快来关注吧!

【活动时间】

9月27日至10月3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主播需每晚8-10点开播2小时,直播新版本相关内容,持续一周,报名成功的主播将获得官方提供的cdk资源。

2、活动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主播中,人气最高的主播将获得MHO官方奖励及虎牙官方推荐。

3、报名参加新版本直播活动的主播,在晚上8-10点期间,直播新版本内容需超过90分钟,否则将取消活动资格。

【观众福利】

活动期间,每晚8-10点,将有6位优秀的主播带你玩转新版本,一起探索新版本的奥秘哦。并且会在直播间不定时派送神秘CDK!!记得关注哈!

【主播推荐】

超级小萌妹——土里:https://www.huya.com/407445215

MHO老司机——醉红颜:https://www.huya.com/1387337338

MHO老司机——树海:https://www.huya.com/1871559246

全职猎人——涛涛:https://www.huya.com/334732672

无敌铳枪教学——吉他:https://www.huya.com/1332624390

技术达人——追风:https://www.huya.com/171704230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