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决斗之城手游首届COS大赛强势启动!

虎牙决斗之城手游启动首届cos大赛,各路cos大神、游戏王重度发烧友快来报名参加啦!

报名日期:

2017年9月25日-9月27日

活动日期:

2017年9月30日-10月8日

活动对象:

所有虎牙主播与决斗之城玩家

要求:

1、有意向成为决斗之城游戏主播,且已在虎牙注册认证主播。

2、活动期间必须出镜直播。

报名方式:报名选手必须加入官方QQ群:660416340虎牙决斗之城活动群加群请注明#决斗之城cos#+主播昵称+yy号。

活动形式:

1.活动期间,主播选择【决斗之城】分类开播,直播标题需带有#决斗之城cos大赛#。

2.主播需装扮成对应人物角色的同时开播决斗之城手游。

3.主播可以自由选择符合主题的角色来进行cosplay。

举例:

注:直播内容符合虎牙官方绿色直播规范,不能涉及军事、政治、低俗元素(例如着军衣、警服、迷彩服等)

奖励设置:

注:

1禁止挂协议、禁止刷虚假人气

2.获奖主播均可获得不同程度的推荐资源扶持,资源包括首页推荐、品类直播列表置顶、品类推荐图置顶等。

最终解释权归决斗之城运营团队,如有疑问,可联系YY:80532

【开播方法】

1.手机下载虎牙助手进行实名认证。(虎牙助手下载链接:https://www.huya.com/download/#players_phone

(查看认证教程:http://help.huya.com/106

2.认证成功后,可下载以下工具进行开播。

所有开播工具下载链接:https://www.huya.com/download/#players_pc

电脑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276

ios手机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30

安卓手机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2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