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最强NBA手游带你直飞美国 与科比面对面!

最强粉丝再次集结!令玩家期待已久的《最强NBA》二期招募终于来啦~为了回馈玩家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除了常规的QB奖励以外,我们更为热爱篮球与NBA的你准备了一份终极大礼—到美国与科比面对面真人互动!(仅限安卓)

【活动时间】

9月25日-10月10日

【活动内容】

在招募活动期间,除了常规的人气与时长奖励,我们还将通过已报名主播的直播间设计,直播时长,人气值,游戏内段位4个维度来评选出真正的最强粉丝并发放特殊奖励:

一等奖(1名):获得1个“面对面挑战科比”VIP资格,用户可获得前往洛杉矶与科比面对面的机会,且腾讯公司将承担用户参与“面对面挑战科比”活动行程中的费用(仅限于上海-洛杉矶往返机票以及在活动期间的由腾讯公司统一安排的交通、食宿费用)。

二等奖(2名):获得“面对面挑战科比”活动入场券1张,用户可获得前往洛杉矶与科比面对面的机会,但是需自行承担行程费用。

三等奖(若干):NBA系列周边一份

【面对面挑战科比活动】

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0日至10月25日在美国举办。

具体行程如下:

10月23日:乘坐“科比号”专机从上海飞往美国;

10月25日:寻访科比的洛杉矶印迹,参加“凌晨4 点洛杉矶”直播活动;

10月26日:“面对面挑战科比”直播活动,科比本人现身与粉丝互动。

【报名方式】

1、填写资料,进QQ群:540711606最强NBA虎牙招募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最强NBA)。

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最强NBA》游戏内ID格式须为最强粉丝XXX,不然无法参与评选活动。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最强NBA】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主播福利】

人气排名前5的主播(时长满足20小时以上,分9.25-10.2、10.3-10.10两周统计 ):

第1名:600元QB

第2-3名:400元QB

第4-5名:200元QB

时长排名前5的主播(分9.25-10.2、10.3-10.10两期统计):

第1名:300元QB

第2-3名:200元QB

第4-5名:100元QB

【官方扶持与奖励】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最强NBA》游戏官方联合发布。

1、所有主播依据人气和直播时长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官方扶持。

2、所有的优秀主播将获得虎牙推荐位轮播图。

3、综合人气排名前百分之5的主播将获得大神标签、明星直播间、首页推荐等重要资源。

4、虎牙专区人气达到一定幅度后,人气排名前三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超级明星标签,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