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迷你世界全民枪械竞技大赛报名开启

小伙伴们都知道《迷你世界》是高自由度的国产3D沙盒游戏,不被固定的玩法和规则限制。你可以无拘无束的破坏与创造、在形式多样的地图里跑酷、打雪仗、塔防、枪战等等等等。随着此次首届迷你世界全民创造节强势来袭!虎牙全民创造节枪械竞技大赛正式开启啦!

每位主播都可以在迷你世界的近百种枪战玩法地图内实现指尖上的枪战梦想,比赛报名将于9.22正式开启,届时各位主播可同时进行枪械战斗,体验指尖分秒必争的枪战乐趣,盲狙,点杀,爆头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将成为你独一无二的枪神之路的唯一见证。


报名时间:即日起-9月30日12:00

报名要求:参赛选手以个人形式参加报名,需为虎牙平台注册的主播,且在比赛中全程开启直播,报名后会根据主播的个人直播、游戏素质进行参赛筛选。报名选手必须加入赛事QQ群104378370,加群主播请注明昵称+频道号,并填写群文件中的报名表。

大赛奖励:

1、最佳表现奖

大赛期间,每组比赛中第一名,将获得现金200元Q币充值卡奖励。

2、比赛总排名奖励:

第一名:枪神基金1888元+超级麒麟+3000迷你豆+游戏社区直播推荐6小时

第二名:京东卡1000元+超级化石龙+1000迷你豆+游戏社区直播推荐6天

第三名:京东卡500元+化石龙+1000迷你豆+游戏社区直播推荐3小时

第四名:京东卡500元+化石龙+1000迷你豆+游戏社区直播推荐3小时

5-10名:1000迷你豆+社区直播推荐1小时

11-30名:500迷你豆

前4名选手及娱乐直播表现突出的选手更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资格~

每场比赛中,观看及分享直播间的观众将会获得“iphone7” “虎牙抱枕”“银豆”等礼物。

赛事内容:

参赛选手将进行枪械类地图大混战,进行机械组建和pvp大战,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击杀的人头数数量获得不同的成绩。

赛程一览:

揭幕战:10月1日—10月2日19:00-21:00

第二轮:10月7日19:00-21:00

第三轮:10月14日19:00-21:00

总决赛:10月21日19:00-21:00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