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昆特牌》火热招募中 签约资格等你来拿

2017年最火爆的卡牌游戏《昆特牌》在6.6-7.1号进行了国服的山岳测试,虎牙在山岳测试阶段就进行过一次的主播招募工作,最后,主播晓晓、iAhri因为其出色的直播效果和对外影响,获得了签约资格。昆特牌将于8月29号开启不删档、不限号的测试,在本次测试中,虎牙昆特牌专区将继续进行主播招募的工作,想赢取丰厚奖励和签约资格吗?快点来吧!

【活动时间】

第一期招募:2017.8.29-2017.10.9

第二期招募:2017.10.10-2017.11.9

第三期招募:2017.11.10-2017.12.9

报名入口:虎牙昆特牌主播招募QQ群【537254918】虎牙昆特牌主播招募群

报名方式:然后向管理员【虎牙-老朱】提交“主播YY号、昵称、开播时间段、报名主播类型“。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直播昆特牌游戏,需要注意选择昆特牌品类。

3、只要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的,才可以参与接下来更多的游戏相关活动,以获得推荐位和签约资格奖励。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活动奖励细则】

1、活动使用积分制,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推荐位与签约资格。主播积分获取与直播时长、直播排名挂钩,时长越长、排名越前的主播获取的积分越多。

2、主播积分汇总每周为一个周期,积分可以累计至下一期,如果主播连续5天未开播,则积分清零。签约资格的统计至本次招募活动结束,8.29-10.8期间,积分最高者直接获得签约资格。

3、所有积分每个周期如未兑换推荐位,自动累计到下个周期,本签约周期(8.29-10.8)内所有未被使用的积分全部清零。

4、积分按日为计算单位,即每日必须直播满3小时计一日。

【积分获取详情】

【奖品清单以及所需积分】

Ps:直播总时长排名前五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额外的推荐位资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