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英雄枪战》主播争霸赛八强赛虚位以待

众多英雄们期待的首届枪王主播争霸赛在9月14日18:40正式打响了,在本次的16支参赛队伍中,各位主播与粉丝队员们各展神通,给我们呈现了异常精彩纷呈的竞技比赛。

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以下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分别是:

NBL、神手QZ、LPG、Six荣耀、荣耀Six、AMZ、GTR、破军

恭喜上述8支队伍,同时感谢败选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同时也希望继续关注今晚的8进4半决赛。

赛事官方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1707745007

比赛赛程如下:

16进8精彩瞬间回顾:

破军战队全场最佳选手艾伦同志,冲出据点,对敌方疯狂压制

情义队伍被逼无奈,全员被压制在家中,无法动弹,破军队则本次宜将剩勇追穷寇之气魄,斩杀对方于家中。

Carry队面对NBL队强势状态,Carry的队的胧以直面惨烈人生的状态,利用自身的灵活性,阻止敌方占领据点,虽败犹荣。

更多精彩,请点击官网视频,查看完整的解说视频。

明日请继续关注比赛,观看直播有惊喜掉落哦~

关于【英雄枪战】

2017年3D团队策略枪战大作——《英雄枪战》集合了MOBA和FPS两种元素的综合射击类游戏,多样定位的英雄,刺客,弓箭手,魔法师供你选择,总能找到你的本命英雄,还有丰富的作战地形,真人实时枪战对决,体会最真实的科技枪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