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新月狼人杀30W战狼赏金赛强势开启

虎牙新月狼人杀30W战狼赏金赛强势开启!

马上直播赢大奖!

100强瓜分30W现金大奖!

更有机会获得虎牙狼人杀综艺节目录制邀请卡!

赛事专区:https://www.huya.com/g/100049

一、比赛时间

9月8日 -- 10月8日

二、赛事奖励(排位奖励+直播奖励+综艺录制)

(一)排位奖励

下载《新月狼人杀》参加游戏内排位赛,最终排名达到以下名次,即可获得高额现金奖励!

1.第一名奖金66666元;

2.第二名奖金40000元;

3.第三名奖金20000元;

4.第4—10名奖金8000元;

5.第11—20名奖金4500元;

6.第21—30名奖金2500元;

7.第31—60名奖金1000元;

8.第61—100名将获得500元。

(二)直播奖励(直播奖励与排位奖励可重复获得)

比赛期间排位前300强选手在虎牙直播平台累计直播不少于30小时且:

1、直播人气排名第1,奖励10000元;

2、直播人气排名第2,奖励8000元;

3、直播人气排名第3,奖励5000元;

4、直播人气排名第4-12,奖励3000元。

(三)虎牙狼人杀综艺录制邀请卡

直播人气12强选手可直接有机会获得虎牙狼人杀综艺节目的录制邀请卡!

与多位虎牙超级明星、申屠、二龙、腿毛、神秘狗等主播同台竞技!

三、报名地址

1、赛事Q群:386457188虎牙新月狼人杀官方群

2、报名地址:点击前往>>

3、狼人杀直播教程:http://blog.huya.com/product/86

四、游戏版本

1、本次虎牙战狼赏金大赛与新月狼人杀app深度合作,新月狼人杀排位赛使用版本:

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狼*4、平民*4。

2、游戏下载地址: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月狼人杀APP”可直接下载游戏。

五、结算细则

1、排位赛名次按照玩家的“段位+胜点”由高到低排名,若“段位+胜点”相同,则经验等级更高的玩家排名更前。

2、排位中以任何形式违规舞弊的玩家,将无法获得奖励。

3、参与直播的选手在直播期间需屏蔽游戏身份,不可向观众透露自己的身份,出现任意形式的作弊将取消直播奖励资格。

六、赛事说明

1、直播人气12强选手同时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签约资格。

2、直播人气12强玩家有机会获得虎牙狼人杀综艺节目的录制邀请卡!

3、活动结束后,请获奖的玩家及时查收游戏内的邮件,以便客服联系发放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