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激战2》主播招募令

《激战2》是由ArenaNet公司开发,空中网代理运营的一款角色扮演类电脑客户端游戏。于2014年5月15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为迎接10月13日重大新版本活动,虎牙开启《激战2》主播招募令,诚招公会及主播入驻。丰厚京东卡奖励,珍稀游戏CDK,推荐资源奖励等你来报名,赶快加入我们吧!

虎牙激战2专区:https://www.huya.com/g/406

一、虎牙《激战2》主播招募

【活动详情】

9月15日-10月14日,只要在虎牙直播“激战2”板块开播,即有机会获得游戏CDK,京东卡,推荐资源奖励等。即日起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

虎牙激战2主播招募QQ群:376931457虎牙激战2主播招募群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填写虎牙激战2报名链接后加入QQ群即可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9月15日-10月14日

【活动奖品】

(1)活动奖励1:

(如同时获得时长和人气的奖励,时长和人气的奖励任选其一,奖品顺延到下一位主播;人气奖领取前提,需保证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超过60小时)

(2)活动奖励2:

活动过程中,直播时长率先满50小时的主播,可直接价值新版本游戏CDK一份,先到先得,挂机取消资格。

(3)活动奖励3:

虎牙官方扶持:(虎牙资源推荐采用积分制度,以时间,人气及游戏技术等为维度积分)

1.活动期间每周积分前3名,可获得首页轮播推荐1周,全天随机轮播。

2.活动期间,直播内容优质,直播时间稳定,可获得激战2品类下置顶图推。

3.人气旺盛及游戏大神,即有机会活动虎牙签约主播并拥有自己的个性直播间。

【活动细则】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需注意选择激战2品类。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4.对于有游戏经验,在同类游戏中获得过相应成就者优先;电脑配置支持直播,并且流畅,无卡顿优先。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二、新版本预热,《激战2》主播每月福利放送

【活动详情】

9月15日18:00-20:00,主播“调调”活动期间开启新版本有奖问答,PVP玩法大比拼,弹幕抽奖,发放9月福利。激战2大型周边奖品,看直播,即有可能赢取带回家!

活动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3704868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