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佳节双至——球球中秋活动周开启!

【月半小夜曲—虎牙大咖节目单】

球球顶尖主播与你一起度中秋,赏月、观战、吹水、互动,中秋夜,不孤单!

10月4日19:00:清风老大中秋赏月评诗会——骚年,我们来吟诗作对可好

10月6日21:00:七岁中秋送福利,七岁照片定制水杯、现金红包、留言送送送!

10月7日19:00:疯子生日party——讲述从生存王到逃杀之王的故事(点击了解详情)

10月1日—10月8日 10:00 暖心剑单人挑战逃杀连胜

10月1日—10月8日 14:00 鹏大大中秋活动周,天天精彩,天天送礼!

【为你喜爱的声优主播转身】

虎牙球球声优主播整装待发,点击【声月之约】分类进入声优主播大赏,为你喜爱的主播投票!


得票最多的主播将在活动结束后在直播间抽取幸运观众获得虎牙公仔

集字活动再度来袭,看直播赢大奖

进入【声月之约】标签下,10月1日开始至10月8日,每天都会有主播的直播间标题中出现“虎”、“牙”、“中”、“秋”、“声”、“乐”、“之”、“约”八个字其中的一个,进入有直播间标题有关键字的直播间,截下观看该主播直播的截图(截图注意漏出直播间标题哦)来赢取奖励

集齐5个关键字:20QB

集齐8个关键字:虎牙公仔

截图提交入口》》点击提交

【战斗律动,长假连胜挑战】

打开属于你的战斗音乐,在长假里挑战连胜!

活动对象:球宝(主播参与无奖励)

活动规则:团战和大逃杀模式进行连胜挑战

活动时间:【下半场】 10月5日—10月8日24:00

活动奖励:任意半场第一名获得50QB,第二、三名获得20QB

截图提交相关规则及入口》》点击提交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