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终极不删档来袭,冒险岛2主播招募

集怀旧情怀配激萌可爱风格和沙盒养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大作《冒险岛2》即将在8月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虎牙直播同步开启主播招募,无论你是萌新岛民还是资深冒险家,只要你愿意和观众分享冒险路上的快乐体验,均可加入虎牙岛2主播行列,更有机会获得内测资格和虎牙官方推荐奖励~

招募时间

2017年8月24日—2017年9月30日

招募QQ群:573584962(本群已满)、584941900虎牙冒险岛2招募2群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招募奖励

1.本次主播招募奖励采用积分制,积分可以兑换活动奖品和推荐位资源,积分获取和直播时长、排名有关,直播时长越长,排名越靠前的主播获得的积分越高;

2.连续5天无有效开播记录的主播,将清零所有积分。

3.积分汇总周期为一周,积分可以累积至下一期;

4.积分按天计算。

【积分计算方式】

如果你是优秀的视频作者,有志成为冒险岛2的KOL,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积分:

【奖励明细】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招募的主播必须加入Q群573584962虎牙冒险岛2主播招募,否则不具备获奖资格;

2.一天的开播时长需大于3小时,即为有效开播;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在冒险岛2专区播其它游戏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