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主播江章闯夺得2017车王桂冠

【虎牙直播】2017年QQ飞车最高等级赛事——谁是车王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在这个汇集了全国现役顶尖高手的残酷比赛中,虎牙主播江章闯以几近碾压的姿态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个人桂冠!其中决赛中依然是以3:0的比分完胜胡旭,成功捧杯!

【江章闯】直播间链接:

https://www.huya.com/1830178127

【夺冠之路】

个人积分小组赛中,江章闯虽然与种子选手陈耀一个小组,但是几乎没有遭遇太多的抵抗,就取得3连胜小组出线。

胜者组8进4的比赛中,江章闯以2:0的比分完胜顶尖计时高手,2016TGA春季总决赛个人冠军徐瑞。

后由以2:0的比分战胜2013WCG世界冠军谭伟仪。

胜者组决赛中,江章闯上来就以一个6:0给同样是夺冠大热门,自己的组队赛搭档梁海鹏一个下马威,最终以大比分3:1晋级胜者组决赛!状态程度堪称火爆!

在8月19日进行的车王决赛中,江章闯再次展现世界级的水准,以3:0的比分阻止了本届最大黑马——2次战胜罗伟,1次战胜梁海鹏的胡旭的脚步,夺得2017QQ飞车谁是车王个人桂冠!恭喜我们的江章闯,恭喜我们的车王包!

【完整赛果】

小组赛:江章闯2:0陈耀

小组赛:江章闯2:0曹浩然

小组赛:江章闯2:0周帅帅

胜者组8进4:江章闯2:0徐瑞

胜者组4进2:江章闯2:0谭伟仪

胜者组决赛:江章闯3:1梁海鹏

谁是车王个人总决赛:江章闯3:0胡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