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寻找终极吃货,校园主播招募

暑假快过完了!零花钱花光了吗?

还不赶紧赚回你的伙食费!

在树洞吐槽学校食堂的黑暗料理?

堕落街美味小吃却只能独享?

躲着宿管阿姨在宿舍大显身手?

快来报名虎牙直播“寻找终极吃货”校园主播招募!

没有烦恼!做最皮的校园吃货!

【活动时间】

8月21日—10月31日

【招募对象】

1.学生群体,性别不限(直播场景不限于校园内容)

2.各平台美食爱好者均可报名

【直播内容】

(一)“食堂大吐槽”系列:你一定体验过学校食堂里的某款“黑暗料理”“奇葩料理”,别委屈,快来开播吐槽赚回伙食费吧!

(二)“宿管大封杀”系列:宿舍烧烤、饮水机煮火锅、教室蛋炒饭、办公室下午茶,只要有一颗吃货的心,哪里都是你的厨房!

(三)“堕落夜生活”系列:校门外的堕落小吃街,各种特色小吃摊百家争鸣,带大家探寻你最爱的深夜小吃!

(四)其他系列:以上仅为参考内容,欢迎大家脑洞大开,直播更多创意内容。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170928499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直播要求】

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

1.选择“美食”品类,直播标题带有#校园吃货#,开启要求范围内的直播内容

2.单次直播时间不低于120分钟,周直播时长至少10小时

【活动奖励】

1.新人王奖:针对新主播,根据直播内容和互动人气综合评选前三名:

第一名获得价值3000元的奖金,并获得官方签约资格

第二名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金,并获得官方签约资格

第三名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金,并获得官方签约资格

2.周星奖:

根据直播内容质量,每周评选三名优质主播获得3组520礼物

3.主播推荐奖励:

美食萌宠类主播,每成功推荐一名新主播稳定开播,可获得1组520礼物

评选规则:被推荐的主播成功开播,每天的直播时长需达到2小时或以上,一周直播天数不少于4天,则可获得推荐奖励

4.参与奖:

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主播,一周开播四次以上(优异者另议)即可申请官方考核,并获得官方曝光推荐资源。每月月中、月末会对考核合格者申请官方签约名额,底薪3000-10000元。

5.特别奖励:

对于内容策划、互动能力、创意形式等方面突出的主播,会根据个人特色进行官方包装和宣传,打造成明星主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