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MA决斗之城决赛打响 谁是真正的决斗王

经过海选赛、小组赛及四强赛的激烈角逐,虎牙HMA决斗之城大赛巅峰三强选手诞生。届时三位选手:祁厅长、杀戮以及一笑将会在8月19日晚上19点一决胜负,争夺冠军!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决斗之王?悬念即将揭晓,精彩一触即发!想要一睹决斗之城大佬风采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啦!前往虎牙直播决斗之城专区观看总决赛,各类大奖礼包等你拿!

虎牙决斗之城专区:https://www.huya.com/g/2868

下面提前给大家预告精彩看点!

大神阵容逗比解说齐聚

赛事当晚将会由最逗比的决斗之城主播任博渊担任赛事解说,自称为娱乐主播的他,能唱又能跳,可黑可调戏,所有的赛事精彩瞬间都将由他为你一一呈现!

任博渊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951150785

虎牙直播房间号:1951150785

三强选手均为历经沙场的高端玩家,其中不但有从内测玩家蜕变为大神主播的杀戮老师,还有后起之秀一笑和神秘莫测的祁厅长!风格各异又经验老道的他们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大家尽情期待!

神秘卡组惊现 孰将获得争霸之密匙

大家都知道,决斗之城的玩法原汁原味地来自童年动画片游戏王,每位决斗者都有一套专属卡组,卡组有其独特的绚丽亦或反转式的技能。近来青眼白龙,真红眼黑龙,均卡,速攻,鸟兽,恶魔卡组占据主流,赛事当晚会不会惊现扰乱卡组呢?

三强选手将会选择怎样的卡组博弈,成为最大的悬念!

谁能掌握游戏的精髓,谁就能获得争霸之密匙,拿下冠军,成为决斗之王!

观看直播赢各类大奖

虎牙直播与《决斗之城》手游官方除了给大家呈现这场公平公正又惊险刺激的顶级游戏盛宴之外,还为各位看官朋友们准备了各类大奖礼包!现场分享官方赛事直播间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各类手机、电脑、耳机、游戏礼包等大家等你来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