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守望女神大乱斗,夏日盛宴

虎牙守望先锋专区女神大乱斗活动,邀请专区内6名当家花旦,金克彪、花玖、枯颜、白白、扎啤、六六倾情加入,分别进行占领要点、护送目标、激情斗球的等几个个环节的趣味比拼,结束之后将会进行才艺展示,在之前游戏环节中的失败者则要接受各种针对性的惩罚,惩罚形式缤纷多彩,尬舞、喊麦、大冒险等等,一定要会让你见识到这些美女主播不同于以往的一面。

活动时间:

8月18号的19:00-22:00

活动流程:

1、由红蓝两队队员进行占领要点、护送目标、激情斗球的等几个个环节的趣味比拼,每一个地图有一个积分;

2、最后一个环节为队长之间的才艺PK,两位主播使用星秀PK模板开播,通过才艺展示和之前环节的表现来拉票,PK值高的主播获胜,并为队伍增加两个积分;

3、最后计算总积分,获胜队伍的美女主播将获得推荐位+战网点的奖励,失败队伍的美女主播将接受事先设定好的惩罚。

活动主播:

红队:

金克彪

https://www.huya.com/1963381517

六六酱

https://www.huya.com/66jiang

扎啤:

https://www.huya.com/148493629

蓝队:

花玖

https://www.huya.com/owhua9

枯颜

https://www.huya.com/qingdenghuangjuan

白白

https://www.huya.com/2048345342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