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第三届公会争霸赛重磅来袭

淫荡的暑假马上就要结束,王者冠军杯也即将迎来最后的决战。在这个暑假的尾巴,还有什么比看自己心仪的主播来一场世纪PK更美妙的事情呢?那么好吧,虎牙第三届公会争霸赛重磅来袭啦。本届赛事全面升级,共36支公会战队倾情参与,各大顶级主播摩拳擦掌,仅近期的训练赛就让人看的心情澎湃。赶紧来吧,8月21日,我们在虎牙等你!

【赛事简介】

虎牙直播公会争霸赛是虎牙最大规模的王者荣耀主播联赛,联赛经过王者荣耀KPL官方授权举办。采用5V5王者峡谷赛制,比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所有公会都可以提交战队名单,战队成员必须为虎牙王者荣耀的主播;第二阶段为BO5单淘阶段,36支主播队伍将进行残酷的BO5单淘赛制,决出9支队伍能晋级战队;第三阶段为小组赛,9支晋级战队和淘汰战队中人气最高的战队,共10支战队,将分为2个小组,进行BO2小组单循环赛,最终两个小组前二将晋级最终的4强争霸赛;第四阶段为4强争霸赛,两个小组第一将分别与小组第二进行BO5大战争夺决赛名额,决赛将进行BO7决出最后的冠军!

【第一轮淘汰赛对阵安排】

【直播间地址】

小塔解说:https://www.huya.com/xiaota

筱倩解说:https://www.huya.com/qq518

浣熊解说:https://www.huya.com/huanxiongjun

【比赛奖励】

赛事奖项

奖励

冠军

价值5000元金元宝(税前)+3/8号位轮播推荐2周

亚军

价值3000元金元宝(税前)+3/8号位轮播推荐1周

季军

3/8号位轮播推荐1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