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暑期活动:死神辣条PK赛

号称史上第一辣的死神辣条

你敢来挑战吗!

据说比火鸡面还辣50倍?

据说吃一条就认不清爹妈?

据说吃完会比失恋哭得更惨?

不挑战一下

简直是枉过了暑假!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0日 - 2017年8月12日

【活动规则】

选择“美食”品类开启直播,直播标题包含#死神辣条#即视为参加活动。直播主题不得脱离美食。

【活动奖励】

一、最强挑战者奖:综合考察直播间人气+弹幕数量+主播内容策划力等因素等综合评分。

第一名获得3台挖掘机

第二名获得2台挖掘机

第三名获得1台挖掘机

二、最佳勇气奖:参与比赛的主播中,有关辣条挑战赛的粉丝录屏点击量第一,获得1台挖掘机的奖励。

三、辣条王者:决赛积分排名前三。

第一名获得3组520

第二名获得2组520

第三名获得1组520

【活动进程】

一、海选:

1、时间:2017年8月10日-11日

2、任务:以死亡辣条为主题,进行辣条测评、辣条花式烹饪的直播内容。

3、晋级标准:最能吃辣的可以晋级!最有勇气的可以晋级!人气名列前茅的可以晋级!

二、决赛:

1、时间:2017年8月12日

2、任务:主播采取两两PK的形式。自行准备5种酱料,如芥末、小米辣酱、烤肉酱、醋、麻油八角酱等。用辣条分别蘸酱分5次品尝,每次品尝完毕后,说出事先准备好的5条绕口令。

3、获胜标准:蘸酱创意15分,绕口令难度10分,绕口令流利程度10分,时间花费10分(越短分数越多),战胜pk对手5分。总共50分,按照积分排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