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十万奖金点燃球球大逃杀战火!

求生之路帷幕落下,主播大逃杀战火重燃!    

球球大作战双刷节盛大开幕,主播大逃杀震撼开启!随着新版本“极限大逃杀”上线,一股逃杀吃鸡热被悄然掀起,快来看一下本次“主播大逃杀”活动的“吃鸡攻略”吧!

活动时间

报名:8月8日-8月13日

逃杀:8月14日-9月10日

参与方式

1.注册并认证成为虎牙主播》》成为主播指引

2.在指定报名入口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入口

3.加入“主播大逃杀”官方Q群(进群时回答验证问题:主播大逃杀

4.完成每阶段任务,获取奖励!

活动详情逃杀之王将会获得游戏大V认证!    

玩法更新公告

1.第一轮至第三轮每日有效直播时长上限为7小时,超过7小时的时长不予记录成绩;当直播时长成绩相同时,将按照最高连胜纪录进行排名;

2.第一至第三轮的第一名将额外获得道具“消消乐”,使用该道具可抹掉一场比赛的数据,例7场比赛中第四场获得第二名,其余比赛全部获胜,则申请使用消消乐道具后即可抹掉第二场数据,使成绩变为6场连胜;

该道具每名参赛选手仅能获得一个,如双刷两人均为虎牙主播,在某一轮获得了第一名,仅其中一人可领取道具;

如双刷两人团队获得了两轮的第一名,且该团队的人也均为主播,该团队的消消乐道具也仅能使用一次,如绝杀时刻两人分开参与,则两人均可使用一次道具。

活动规则

1.请填写报名信息后务必加入官方活动群主播大逃杀

2.第二轮起,请参赛选手在每个阶段规定时间内提交最高连胜(获得第一名)记录战绩截图(绝杀时刻成绩需提交战绩展示小视频);我们会严格审核各阶段选手成绩,并在每轮结束后放出晋级和淘汰选手名单(淘汰选手将被踢出Q群)。每轮成绩提交规则将在活动群内说明,请留意群公告!

3.参赛主播成绩仅在参与该轮比赛中有效(例,第二轮期间打出的连胜成绩仅在第二轮有效,在其他阶段无效);

4.本次比赛不限制单/双排;

5.严禁主播对战绩截图进行恶意处理(如利用软件修改成绩、使用他人成绩等),一经发现核实,即取消活动资格!

6.本次活动涉及直播时长奖励,如果在活动过程中出现直播挂机等刷直播时长的行为,一经查证即取消活动资格!(直播时长为直播球球大作战游戏的时长)

举报热线:YY80589、QQ297172124

活动攻略

1.主播可告知观众利用虎牙直播APP录屏功能对主播精彩镜头进行录制并发送给297172124@qq.com进行投稿,优秀镜头素材将会被宣传和推广;    

2.参与活动期间主播可告知观众利用虎牙直播APP带盐团功能对直播间进行分享拉粉,帮助主播获得更多订阅!

   

3.主播可带动队友成为虎牙主播一起直播参与活动,共同获得活动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EDG、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