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枪火游侠最强主播队接受挑战

    你想要吊打当红主播?想和各大主播过过招?虎牙枪火游侠最强主播队接受大家的挑战啦!今日起,每周四、周五晚上,虎牙直播主播队“LNR战队”接受大家挑战,对对就是那个大家熟悉的“卤牛肉”战队。无论你是主播、粉丝还是枪火游侠的游戏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与到虎牙最强主播队挑战赛中。

    关于LNR战队,由虎牙直播枪火游侠知名主播组成,战队起名之初本意为老年人缩写,但由于同时也是卤牛肉缩写,在内测期间就被大家戏称为卤牛肉战队一直保持名称至今。

    成员:Motta、苦乐之地、estarwind、estarsala、aoao、大枪

    活动日期:

    每周四、周五晚,分别接受一支队伍挑战。

    报名形式:

    自行组建5人队伍(可以是任何平台主播、粉丝队伍、枪火游侠爱好者,但是不可以是职业战队队员),选出一名队长,然后由队长加入QQ群:293617851枪火游侠水友群私信管理报名,然后由管理分配挑战时间。

    挑战赛说明:

    比赛选用排位赛模式,地图随机。

    卤牛肉战队如果本周未被攻破,则下一周开始,需要更换队伍其中一名队员为虎牙直播女主播。如果第二周仍未被攻破,则额外增加一名女主播进队伍,直到被攻破为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