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翼世纪七省争霸赛线上报名开启

经历长达1个月的准备时间翼世纪七省争霸赛即将开启比赛线上报名了!这个夏季,想和职业选手一起同台竞技吗?想要黑马一鸣惊人吗?想要击败职业选手吗?参与翼世纪七省争霸赛就能达成你想要的目标!

本次翼世纪七省争霸赛将由虎牙独家直播,进行FIFA Online3和极品飞车Online两个项目的角逐,各位选手如何突破重围,拿下桂冠,必将精彩纷呈,热血沸腾!

【FIFA Online3项目】

联赛报名时间

2017年7月28日至8月5日

联赛起止时间

2017年8月05日至9月30日

报名方式

报名专题页请戳:点击前往>>>

赛制赛程

2017年8月5日至2017年8月20日【赛事预选赛】

2017年8月26日至2017年8月27日【城市冠军赛】

2017年9月3日至2017年9月11日【七省小组赛】

2017年9月17日至2017年9月18日【全国总决赛】

奖励

预选赛:凡参与者都可以活动翼世纪FIFA预选赛礼包

预选赛冠亚季军还可以获得预选赛礼包

城市冠军赛:参与者可以获得翼世纪晋级礼包*1

城市赛冠亚季军还可以获得北通手柄*1,以及礼包;

总决赛:参与者可以获得翼世纪FIFA全国决赛礼包*1

总决赛冠亚季军还可以获得北通手柄*1,以及电竞椅和决赛礼包;

【极品飞车Online项目】

线上报名方式

极品飞车online携手翼世纪电竞馆举办《中国七省争霸赛》赛事报名时间7月28日启动。本次赛事包含上海、沈阳、广州、成都、郑州、厦门、合肥等七个城市 加入QQ群了解更多详情:473964608。

报名相关链接:点击前往>>>

赛制赛程

预选赛阶段(每周晋级4人)

时间:2017年8月5日至2017年8月20日(三周)

城市晋级赛(晋级4人)

时间:2017年8月26日至2017年8月27日(一周)

全国半决赛(晋级4人)

时间:2017年9月2日至2017年9月3日

全国总决赛

时间:2017年9月9日至2017年9月10日

PS:合肥翼世纪赛点在2017年8月13日正式开赛。线上报名正常进行,望各位各位玩家耐心等候。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