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忍者村大战2》主播招募令

《忍者村大战2》是脱离了War3的引擎研发的一款全新动漫英雄对战客户端网游。是忍者村大战的唯一正统续作。是忍村在国内首次制作基于PC平台的网络游戏,它继承了地图的玩法,传承于地图,流淌着灵魂的本源,脱胎于地图。忍村是一款多人联机即时战略游戏,三方对战享受击杀快感!

《忍者村大战2》一个全新的忍者世界即将在虎牙直播开启新的纪元,新的忍者大战一触即发,只要你有一颗忍者的新,就可以参与进来,在忍者的世界里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只要你有一手精妙的忍术,就有机会夺得一席之地,甚至秒杀忍者世界,终结战争,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完成你的梦想吧。

【主播报名时间】7月26日-8月31日

【忍者村大战2官网】 http://www.rzcdz2.com

【参与方式】

填写资料,加入招募QQ群:662115745虎牙忍村2主播招募群

1.网页端报名入口>>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直播奖励】

1、普通奖励

在《忍者村大战2》专区开播满足人气达50和直播时间即可获取游戏福利!

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50元游戏礼包;

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200元游戏礼包;

直播时长达到9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300元游戏礼包;

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即可获得价值400元游戏礼包。

2、进阶奖励-人气王

人气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人气第二名:800元京东卡;

人气第三名:500元京东卡。

3、进阶奖励-时长奖(获奖主播人气不低于200)

直播时长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直播时长第二名:800元京东卡;

直播时长第三名:500元京东卡。

PS:

1、普通奖励可以递增叠加,进阶奖励不可重复叠加。

2、所有参加活动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签约主播资格。

【活动规则】

1、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虎牙直播及《忍者村大战2》所有;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忍者村大战2》无关内容,制造虚假人气的直播间不计入奖励计算,并取消活动资格。

【温馨提醒】

人气王及时长奖奖励可与普通奖励叠加,但不可互相叠加;若某主播时长及人气均为第1,则时长>人气; 每月活动时间按照当月自然时间计算,比如6月的时长计算周期为6月1日-6月30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