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战舰猎手》公测主播招募

《战舰猎手》作为空中网首款TPS正版战舰手游,已于7月25日正式上线。届时“百万奖金全民主播招募计划”开启,丰厚的直播奖励等待你来领取!现加入虎牙直播,开启《战舰猎手》直播旅程,将100%获得限量游戏礼包,更有丰富推荐资源等着你。

如果你有稳定的直播时间;高超的游戏技术;如果你能将一场战斗解说的有声有色;如果你心怀成为一位明星主播的梦想,我们找的就是你!

【战舰猎手主播招募令加入虎牙Family】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6日-2017年8月25日

官方QQ群:

556966885(报名方式请咨询群内活动管理员)

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的主播通过加虎牙《战舰猎手》主播招募QQ群,提交报名表,即可领取游戏礼包一份,并有机会获得推荐资源。

活动奖励:

(1)推荐奖励:活动期间内,通过对主播直播该新游的时长及人气进行综合积分,每月排名前五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官方的推荐资源。

(2)实体奖品:

直播人气排名

奖品

1

赛睿西伯利亚V2耳机 霜冻之蓝

2

赛睿西伯利亚V3耳机(黑色)

3

赛睿西伯利亚V3

直播时长排名

奖品

1

赛睿西伯利亚V2耳机 霜冻之蓝

2

西伯利亚V3耳机(黑色)

3

赛睿  RAW霜冻之蓝 激光游戏鼠标

4

赛睿  Kana V2 光学有线电竞游戏鼠标

5

周边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战舰猎手》,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次世代TPS海战手游战舰猎手游戏介绍】

作为次世代海战手游,极度写实的画面让你体验海战的激情;实时PVP感受高端操作;经典海上战役回顾历史的流程,更多内容都在《战舰猎手》等你来战!多种玩法,极致画面,高度还原,操作精简。

《战舰猎手》开服在即,战争触手可及,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准备好在手机上来一场激情的海战吧,我们在虎牙直播等你一起开炮!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