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炫舞》林宥嘉空降现场燃爆今夏

2017年《QQ炫舞》携手林宥嘉打造九周年主题曲《船》,温暖人心!7月26日,林宥嘉即将登陆炫舞梦工厂首唱炫舞九周年主题曲《船》,燃情开启九周年夏日狂欢音乐会!届时还有男神星鉴官付梦妮领衔闺蜜团坐镇现场,麻辣点评,7月26日晚19:30,将是一场用歌声和颜值并存的视听盛宴。

直播地址:

https://www.huya.com/qqxw2017

九周年主题曲线下首唱 林宥嘉歌声演绎炫舞青春

有人说,炫舞是一种情怀,也有人说,炫舞是另一种生活。对于《QQ炫舞》的老玩家们来说,炫舞早已不只是一款游戏,它是我们青春中不能割舍的一部分。正如林宥嘉为炫舞打造的九周年主题曲《船》中所唱,“别告诉我,你要去哪,因为永远,我会知道你方向…这船是我 最深愿望。”林宥嘉用这首歌曲回馈了支持自己九年的歌名,炫舞的玩家也在歌曲中找到了自己的故事。歌曲上线后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前三名,截止至7月20日,QQ音乐播放量已超过500万,此次音乐会,林宥嘉更将线下首唱九周年主题曲《船》,以深情的唱腔现场演绎炫舞玩家的青春故事。届时,林宥嘉还将现场演唱代表作《说谎》《天真有邪》等热门金曲,并与线上网友进行亲密互动。

林宥嘉九周年KV

活动感谢腾讯云的独家技术支持,虎牙直播平台将同步现场直播,一次颜值派与实力派的正面交锋,一场爆发男神十足魅力的个人战,究竟谁才是炫舞九周年真男神,敬请拭目以待!

《QQ炫舞》是腾讯公司2008年推出的一款强调休闲、时尚、交友的在线多人3D界面音乐舞蹈游戏,由腾讯公司与北京永航科技联合发布。游戏对局模式众多,包括:炫舞模式、传统模式、节奏模式、团队模式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KT、619、YTG,知名人气主播Miss、骚男等,更有顶级职业选手Uzi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